close

2008年7月9日

為了期待良久的日本行,今天特地早點起床打包行李,不過後來我就發現這並不是個好習慣,行李

打包這種事情還是應該早點做….因為在我東塞一件,西丟一件之後,整個行李弄了將近3個小時才打包完

成,不知道是動作太慢還是因為去日本的天數太多,整個拖到快出發的時間才離開,時間都已經很緊迫

了,但到台灣銀行換日幣的時候,還遇到小姐去吃午餐XD,還好後來還是準時到機場報到……(到機場

之後才發現原來機場也有台灣銀行,早知道就不用等那麼辛苦了….冏)

    第一次自己坐飛機出國,行前心情還蠻緊張的,因為不清楚如何出入境,不過今天就還好,因為我發

不管是在台灣是在日本,只要跟著人群走就對了,而且日本入境大廳的動線規畫很好,所以就不會太緊

張。出境前到國泰的櫃台辦完登機手續後,就到候機室等飛機(我的行李秤出來是9.2公斤,讓我突然有種

不知道往後路程該怎麼辦的感覺,因為它沒有輪子呀!)。雖然是要到日本玩,不過出境的時候不知為什

麼有種依依不捨的感覺,跟上次坐飛機要離開蘭嶼的時候一樣,我還真是個多愁善感的人啊….哈。到候

機室的時候距離飛機起飛還有將近一個半小時的時間,所以就拿出了智凱的小白,開始做我的工作…之

前為了安排到日本的行程,一直把翻譯的東西拖著,結果沒想到竟然在要到日本的這天才開始動工….都要去玩了說XD

    經過兩個多小時的飛行,終於來到了日本,日本的入境方式跟兩年前不太一樣,現在要按指紋跟照相,

不過我一直搞不清楚要怎麼按,剛開始我一直以為指紋機是感應式的,結果一直失敗, 後來小姐大概

不耐煩了吧,所以拿了張紙寫了「押下」兩個字,我才搞懂原來那是要按的呀….XD出境拿了行李後,

到了車站要坐はるか時已經八點半了,所以只能坐56車次的車,8點46分開,到京都的時候都十點了……

經過長途跋涉的疲勞轟炸後,沒輪子的行李對我來說真是一大折磨呀……,提久還真是累,頓時搞不

清楚我是來日本練臂力的還是來玩的。雖然到京都的時候已經很晚了,不過還好有恒溫跟柏仁接應

啊…..讓我可以一路順利的到民宿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