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在幫別人看論文錯字的時候,一時恍神突然被我發現word 2007的新功能!原來Word 2007版本可

以直接開新檔案撰寫部落格文章,然後再從word直接發佈到部落格上面,還可以貼圖,而且整個文章

的編寫方式就跟打word文章一樣,整個就是超方便的。對於我這個懶人來說根本就是一大福因

當我發現這個新功能的時候,頓時,那個曾經被我打入冷宮的部落格突然又開始受寵了,因為這麼長時

間以來,沒寫部落格文章的一大原因除了懶之外,當然就是麻煩啊………. 。雖然當初開這個部落格

是想要寫一些出去玩的遊記,但是呢,因為編排方式過於麻煩,又三不五時就會發生文章打到一半電腦

或網路就出問題,然後整篇文章就前功盡棄的情況,長時間下來,就慢慢遠離部落格的懷抱,也因此積

了好多遊記沒寫。說很多其實也還好,不過就是蘭嶼、東埔、摩爾花園、紅木農莊的遊記沒寫而

已,因為從去年九月到現在,出去玩的次數一整個就是少得可憐(連照片都懶得整理XD)。不過,

當我發現這個讓我從舊石器時代進入現代文明的功能之後,我想在我處理完期末報告後,應該會有比較

多動力把遊記給寫完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