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年4月12日
    
        難得想帶相機的好天氣,今天我的咪妮又出動了。準備從家裡騎到淡水。一路上騎腳踏車的人還蠻多的,有位爸爸騎車載著女兒,還想跟我們聊天,第一句話就是:車子輪子這麼小不會很難騎嗎?嗯......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他...因為,不管好騎不好騎,我都在騎啊XDDD。然後,他又多看了一眼,突然驚呼:你們車子是用皮帶啊....然後就騎著他的大車,載著女兒揚長而去.....只留下騎著小車,緩慢前進的兩人....(其實它最快時速也會有20公里以上ㄟ)。不過,騎慢有騎慢的好處,至少能注意到一些平常注意不到的景色,尤其是在這樣的好天氣之下。

PICT0008.JPG 

PICT0016.JPG 

PICT0030.JPG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連關渡大橋都顯得特別漂亮。

PICT0032.JPG 

PICT0034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後來騎到紅樹林的時候,因為腳踏車不能騎進去,所以我們就把車收起來,推進去。只能說,沒想到騎腳踏車感覺短短的一條路,走起來還蠻久。在紅樹林裡面的時候,我們看到一池淺水灘,裡面一直有東西在跳,本來還想說是不是青蛙,結果再仔細一看,不是青蛙,是彈塗魚。而且目測每條魚身長至少都有10公分,大約兩根手指頭肥,真是嚇我一跳,沒想到彈塗魚也能長到那麼大啊XDDDDD。
      離開紅樹林,我們就往淡水老街前進啦。以前並不覺得淡水老街有什麼特別的,不過,今天可能因為天氣的關係吧,倒覺得淡水蠻漂亮的。

PICT0041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PICT0045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 晚上的關渡大橋,在燈光的照射下,也別有一番風味。

PICT0066.JPG    

      話說,可能因為今天天氣太好了,所以看到strida的機率也變高了,加上我們的兩台,還額外看到四台。顏色都不一樣,有黑、白、紅、奶油色。其中,騎奶油色的是個香港人,為什麼我知道是香港人呢?因為在我們排隊等「蝦錦章」的時候,他突然跑來搭訕,原因是他與隊友失散了,好不容易看到兩台strida,以為我們是他的隊友XDDDDD。可惜我們不是,而且在淡水老街上,除了我們兩台之外,就沒看到其它strida,無法幫上他的忙。後來在捷運站附近吃東西的時候,還看到他騎車在找同伴,也不知道有沒有找到。只是,人海茫茫,我們也沒辦法幫他找。話說回來,假日的淡水老街,人真的是爆多的,還是平日去比較悠閒。不過吃的東西也會變少就是了XDDDD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