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0日(六)
     
今天準備要下山,沒有特別的行程,所以,是睡到自然醒才起來。不過,我還是很早就醒了,然後就開始收東西。等到吃完早餐後,差不多七點四十從成功山屋出發,要返回登山口。前一天爬過主峰跟北峰之後,今天要返回登山口的路就相對輕鬆許多。不過,我還是很討厭下坡,因為會讓我的腳趾頭更痛,走路速度更慢(結果這次爬山最讓我困擾的,不是膝蓋痛,也不是大腿、小腿痛,而是腳趾頭痛XD)。

     過了小奇萊之後,陸陸續續看到一些穿著超輕裝的遊客,有人是要去小奇萊、有的人是要賞杜鵑花,有的人則只是進來走走。到了登山口時,還不到十二點。由於台十四線塞車,所以預定十二點到的車也還沒到。於是,我、智凱、山豬、曉言,又在滑雪山莊開始玩起了BANG。我只能說,這真是個打發時間,跟轉移注意力的好遊戲啊,因為等車來也等了很久,一直聞其它遊客煮的,香噴噴的麵條和水餃也不是辦法。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好不容易,等到車子到來,終於,我們有西瓜可以吃、可樂可以喝、還有泡麵可以吃。我只能說,大口大口吃東西跟喝東西的感覺,真的很好。換了乾淨的衣服之後,我們也往回家的路出發囉~~

 
更多的相片在:
http://absee.com.tw/album.asp?cat=&apage=&albumid=19941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